Vivid_clumsy

曾黎♥那英♥诗歌♥

曾黎与我

十二岁那年,我曾偶尔看见你演的冯雪,跟奶奶感叹,她真的很好看呀!

十九岁的高三寒假,朋友发给我的,下一站是幸福的小片段,我看见了你演的吴美音,这位小姐姐真的是人间尤物。我这样对朋友说。

没想到,这位曾黎小姐姐,是个宝藏女孩呢。

你不仅颜值与演技并驾齐驱,唱歌与京剧更是样样不落。成熟优雅知性,可爱俏皮娇憨,御姐范儿十足,软萌到家,这些看似反差很大的词,却都可以用来形容你。

世间的一切美好都应属于你。

喜欢上你,始于颜值,忠于才华,陷于人品。我看到了你的佛系,却不同于我的“佛系”,你让我明白,佛系不是不作为,而且做了就好,结果不重要,还有四十八天高考,我希望,我可以有所作为,依旧不问结果,只要努力过就好。
2020  520我爱你,😘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