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d_clumsy

曾黎♥那英♥诗歌♥

那英与我

2012年,我爱上了你,那年我十一岁,爽朗热情,对自己的学生倾其所有的你是合格的那英老师,我被你的人格魅力吸引,我开始关注你,那年我四年级,有大把时间听你唱过的歌,看你走过的路,你的不幸与幸福,我慢慢都了解到了,我却更爱你历经千疮百孔,还依然拥抱生活,心怀爱情。

2020年,我19岁,喜欢你已经八年了,从未断过对你的关注,初中那会,为了学征服,一遍又一遍,终于唱在了调调上,从小五音不全的我,因为喜欢你,一遍又一遍学你的歌,如今却也能惊艳别人。你带给我无穷的力量,在音乐上,在爱情上,我像你一样感谢那些经历,珍惜那些真诚,始终秉持真心,相信爱。
今天  2020  520  我依然很爱你

评论

热度(14)